灰者

fo前请看置顶,是个rr洁癖

day.31

机场大厅没什么人,取行李的时候别人的都拿走了,就他的迟迟不来,站在行李提取处等啊等,一件件行李一位位乘客都撤了,黄少天确信这是他倒霉,行李丢了。

黄少天掏出手机给经纪人发了个短信报平安,转身去服务台找工作人员去了。

非常意外的,看见了上次的安检员,他们好像在换班。

黄少天突然觉得福兮祸所依,赶紧小跑过去。

“等等等等,我行李丢了,你们帮我查一下。”

黄少天墨镜也摘了,就怕喻文州认不出来,所以他一脸的愉悦全被看到了。

喻文州和换班的姑娘内心都开始质疑,有人丢了行李这么开心的吗?

“您好,您的航班信息可以告诉我吗?还有机票。”喻文州也就迟疑了一下,马上换上标准的工作模式。

所谓的工作模式,就是微笑,黄少天看着笑眼弯弯的人,突然觉得十分可气,把机票塞给他,不客气起来,“怎么碰到你每次都倒霉啊!上次也是这次也是,说起来小刀你给我寄过去了吗要是丢了我可不会饶了你哦。你们工作不行啊乘客行李随随便便就丢了你知道吗大半夜的一个人孤零零坐飞机没人接已经很可怜,站在那里等半天行李又不见了,还好我是个大男人要是个小姑娘还不要崩溃啦?”

喻文州笑笑,“我马上换班,要不让另一位工作人员给您查?”

黄少天:“……哎你快查啊废话好多!”

喻文州旁边的小姑娘反应有点慢但也能意识到这不太对,这到底谁废话多啊?

给 @山 中 酒 馆 这个酒罐画的,你看到了吗我熬夜给你画图我多爱你【

评论(6)
热度(233)

© 灰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