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者

fo前请看置顶,是个rr洁癖

『在最后的最后,黄少天还是没能离开那里。我站在机舱里,隔着玻璃问他上不上来。他摇摇头看了看我,闭上眼,随即露出一个坚定的笑容,他说这里的人民需要一个领导者,这是人们永远的故乡,也是他的。我没有去挽留他,他就像一头狮子,我永远也无法阻止他真正想要去完成的目标,他的血液里,魂魄里,流动着坚定与魄力,让人感受到难以置信的震撼。我们最后的一吻是落在机舱玻璃上的,他看着我,我看着他,后来他头也不回地就走了。我一直注视着他的步伐,机体的螺旋翼卷起了大片尘土,隔开了我与他,在尘土完全淹没眼前的画面时,我听到耳机里传来他的声音:

        保重。

再之后就只听到了嗞嗞的杂音。』

评论(1)
热度(61)

© 灰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