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者

fo前请看置顶,是个rr洁癖

虽然喜欢佐莎是因为他们的羁绊和沉重的责任感,但总是抱严格的理性吃粮真的好累,为什么不能放纵自己吃粮而反复强调所谓[不可能的结局]呢?每个人都有私欲,而我的私欲确实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我喜欢的cp我当然希望他们能在一起。过分强调所谓的[革命同志关系]太累了太累了,而且我也真的不懂什么叫高于爱情的情感,爱情就是爱情,我就是喜欢看他们两个谈谈恋爱。
人在世上已经要克制各种欲望才能活下去,但在这我萌一对cp为什么还要让自己这么让自己受这么多苦头呢。
我很喜欢牛姨让rr没有结婚的结局,而且也很合理,结不结婚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我就是很想看他们俩互相拥抱在雨中接吻,在床上喘气律动,做爱时互吐彼此早已知道的真言,工作时一起建设国家,下班后能像正常恋人一样挽着手抵着额头,在任何时候能互相扶持给对方力量。这就是我想看到的他们啊,这就是我脑中的他们啊。拥抱确实好但只是拥抱根本不够吃啊,我喜欢他们我想看他们各种互动各种接触,放纵自己的欲望没什么不好,真的没什么不好。
我想明白了,我还是更愿意以满足自己为先,我要做快乐的小傻逼。

评论(7)
热度(101)

© 灰者 / Powered by LOFTER